廣告廣告
  加入我的最愛 設為首頁 風格修改
首頁 首尾
 手機版   訂閱   地圖  簡體 
您是第 84163 個閱讀者
 
<<   1   2   3   4   5  下頁 >>(共 26 頁)
發表文章 發表投票 回覆文章
  可列印版   加為IE收藏   收藏主題   上一主題 | 下一主題   

頭像
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
路人甲
級別: *
推文 x 鮮花 x
分享: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版主評分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
推文 x10
[插件] 任何地區都能買槍


此文章被評分,最近評分記錄
財富:100 (by amore12) | 理由: 感謝提供!!



獻花 x3 回到頂端 [樓 主] | Posted:2008-03-19 20:09 |
蜘蛛俠4
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
小人物
級別: 小人物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
推文 x0 鮮花 x3
分享: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

很有用-=- 沒有無限子彈只能用這個插件 表情


獻花 x0 回到頂端 [1 樓] From:香港城市電訊 | Posted:2008-04-01 18:57 |
fi-favor 手機
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
特殊貢獻獎 優秀管理員勳章
小有名氣
級別: 小有名氣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
推文 x240 鮮花 x217
分享: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

無線子彈的插件我會找看看在提供上來^^

你是不是也是想要伺服器每個都有無限子彈??


小小前端工程師,月薪不到10萬,每天想著怎麼賺更多錢錢
獻花 x0 回到頂端 [2 樓] From:臺灣中華電信HINET | Posted:2008-04-02 18:07 |
vork1981
數位造型
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
路人甲
級別: 路人甲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
推文 x0 鮮花 x0
分享: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

插件能在單機上面玩嗎?


獻花 x0 回到頂端 [3 樓] From:臺灣中華寬頻網 | Posted:2008-04-13 17:22 |
kenny096a
數位造型
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
路人甲
級別: 路人甲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
推文 x0 鮮花 x0
分享: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

啊 我找了這個很久了 謝謝大大 表情

此文章被評分,最近評分記錄
財富:-30 (by sk@.@) | 理由: 萬用感謝文


獻花 x0 回到頂端 [4 樓] From:廣東 | Posted:2008-05-16 16:59 |
aaronohno
數位造型
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
路人甲
級別: 路人甲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
推文 x0 鮮花 x0
分享: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

請問如何讓她 每次執行SV時 自動掛入set_buyzone 4 這參數
要在configs下設一個文件嗎 ?


獻花 x0 回到頂端 [5 樓] From:臺灣中華電信 | Posted:2008-05-19 12:39 |
dream2055
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
小人物
級別: 小人物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
推文 x109 鮮花 x47
分享: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

任何地方都可買喔~~這樣會不會太亂了...嘿嘿~~ 表情


獻花 x0 回到頂端 [6 樓] From:臺灣 | Posted:2008-06-03 17:13 |
catlovebear
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
小人物
級別: 小人物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
推文 x9 鮮花 x22
分享: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

下面是引用aaronohno於2008-05-19 12:39發表的 :
請問如何讓她 每次執行SV時 自動掛入set_buyzone 4 這參數
要在configs下設一個文件嗎 ?


打開你的configs/amxx.cfg

然後將set_buyzone 4加進去就可以了


獻花 x0 回到頂端 [7 樓] From:臺灣中華電信 | Posted:2008-06-11 17:22 |
無名小卒Orz
數位造型
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
路人甲
級別: 路人甲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
推文 x0 鮮花 x0
分享: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

感謝你~~~到時候開伺服就可以為所欲為了 表情


獻花 x0 回到頂端 [8 樓] From:香港網上行 | Posted:2008-07-24 16:59 |
peter261989
數位造型
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
路人甲
級別: 路人甲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
推文 x0 鮮花 x0
分享: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

可以在單機完嗎? 我只有第一回合能爾以= =


獻花 x0 回到頂端 [9 樓] From:歐洲 | Posted:2008-08-22 12:23 |

<<   1   2   3   4   5  下頁 >>(共 26 頁)
首頁  發表文章 發表投票 回覆文章
Powered by PHPWind v1.3.6
Copyright © 2003-04 PHPWind
Processed in 0.018653 second(s),query:7 Gzip disabled
本站由 瀛睿律師事務所 擔任常年法律顧問 | 免責聲明 |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| 連絡我們 | 訪客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