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廣告
  加入我的最愛 設為首頁 風格修改
首頁 首尾
 手機版   訂閱   地圖  簡體 
您是第 4264 個閱讀者
命理服務》 數位論命舘 | 免費排盤 | 星僑易學 | 五術書籍 | 數位命理街 | 影音論命 | 八字命書 | 星座分析 | 孔明神數 | 周公解夢 | fackbook 粉絲專頁 |
 
發表文章 發表投票 回覆文章
  可列印版   加為IE收藏   收藏主題   上一主題 | 下一主題   

頭像
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
路人甲
級別: *
推文 x 鮮花 x
分享: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
推文 x0
[占卦][問卜] 這份工作好不好呢?


獻花 x0 回到頂端 [樓 主] | Posted:2008-06-03 22:10 |
是非凡人
數位造型
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
小人物
級別: 小人物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
推文 x0 鮮花 x4
分享: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

依卦看~革卦~其意變革,改革,事物均有變動之象!

隨卦乃歸魂卦~其意隨機,隨從,借助他人而成大業之意!

此公司應思慮未來發展前景而有所改變!

財伏兄爻之下動化官回尅~這份薪資應不是很好;

老闆人雖好,但胸無大志,無魄力與衝勁,難有發展; 表情

在下建議~卦主在公司若平順的話莫有更換念頭;若想更換應儘快; 表情


文卦象辭解疑惑   六親神獸知事由

生尅合沖論凶吉   卜知未來事分明
獻花 x0 回到頂端 [1 樓] From:臺灣 | Posted:2008-06-09 23:14 |
lovelycatty
數位造型
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
路人甲
級別: 路人甲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
推文 x0 鮮花 x0
分享: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

謝謝樓上大大,這份工作我沒有應下,薪資相對而言的確較低,老闆人的確很好,但面試時跟其談過我也認為此人對未來沒有太多規劃,呵呵 表情


獻花 x0 回到頂端 [2 樓] From:歐洲 | Posted:2008-06-10 09:07 |

首頁  發表文章 發表投票 回覆文章
Powered by PHPWind v1.3.6
Copyright © 2003-04 PHPWind
Processed in 0.014660 second(s),query:7 Gzip disabled
本站由 瀛睿律師事務所 擔任常年法律顧問 | 免責聲明 |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| 連絡我們 | 訪客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