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廣告
  加入我的最愛 設為首頁 風格修改
首頁 首尾
 手機版   訂閱   地圖  簡體 
您是第 2376 個閱讀者
命理服務》 數位論命舘 | 免費排盤 | 星僑易學 | 五術書籍 | 數位命理街 | 影音論命 | 八字命書 | 星座分析 | 孔明神數 | 周公解夢 | fackbook 粉絲專頁 |
 
發表文章 發表投票 回覆文章
  可列印版   加為IE收藏   收藏主題   上一主題 | 下一主題   

頭像
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
路人甲
級別: *
推文 x 鮮花 x
分享: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
推文 x0
[占卦][問卜] 請幫忙解求職卦,謝謝!!


獻花 x0 回到頂端 [樓 主] | Posted:2008-09-28 09:12 |
五術先生 會員卡
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
社區建設獎 特殊貢獻獎
頭銜:
版主
分享: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

問的有點不解其意.....二卦均是問可在家附近找到工作嗎?還是問到別的縣市找工作呢?

第一支卦象
兄弟爻持世.卦化六沖~~~卦象不佳.主沖散之意.

第二支卦象
卦主想在自家的縣市就可找到工作最好.不喜歡到外縣市工作.
另外~~~現在外面的工作不好找.卦主有機會找到工作時.就去作.不用太挑工作唷.時機歹歹呢.


五術先生==== 知命掌運.百戰百勝.趨吉避凶.快樂出帆.....回覆問題之後.請勿吝以回覆您相關的回覆喔.
獻花 x0 回到頂端 [1 樓] From:臺灣 | Posted:2008-09-29 00:39 |

首頁  發表文章 發表投票 回覆文章
Powered by PHPWind v1.3.6
Copyright © 2003-04 PHPWind
Processed in 0.013705 second(s),query:7 Gzip disabled
本站由 瀛睿律師事務所 擔任常年法律顧問 | 免責聲明 |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| 連絡我們 | 訪客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