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廣告
  加入我的最愛 設為首頁 風格修改
首頁 首尾
 手機版   訂閱   地圖  簡體 
您是第 3066 個閱讀者
命理服務》 數位論命舘 | 免費排盤 | 星僑易學 | 五術書籍 | 數位命理街 | 影音論命 | 八字命書 | 星座分析 | 孔明神數 | 周公解夢 | fackbook 粉絲專頁 |
 
發表文章 發表投票 回覆文章
  可列印版   加為IE收藏   收藏主題   上一主題 | 下一主題   

頭像
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
路人甲
級別: *
推文 x 鮮花 x
分享: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
推文 x0
[占卦][問卜] 去台中能找的到工作嗎?各位大大幫幫忙!


獻花 x0 回到頂端 [樓 主] | Posted:2008-06-05 15:06 |
天眼 手機 會員卡
數位造型
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
社區建設獎 特殊貢獻獎 創作大師獎
頭銜: 天眼觀宇宙           &nb .. 天眼觀宇宙           &nb ..
風雲人物
級別: 風雲人物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
推文 x97 鮮花 x1953
分享: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

官爻伏藏月破,財爻無氣~~~~此段時間工作運勢不強,如果辭職,會找不到工作

父母文書伏藏休囚~~~~心靜不下來讀書的效果不好,成效不佳

兄爻旺於月令與伏官相冲剋~~~~~此舉會帶來困擾,應該在目前工作上多做一段時間


榮華三更夢,富貴同層霜,生老病死得,苦樂自當嚐。

悲歡離合,窮通壽夭,枉費心機,四大皆空。

獻花 x0 回到頂端 [1 樓] From:臺灣中華電信HINET | Posted:2008-06-05 19:45 |
ws05kimo
數位造型
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
路人甲
級別: 路人甲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
推文 x0 鮮花 x3
分享: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

我是在台中工作

台中這邊的薪資算是崩盤狀態!!
薪水2.2萬   要你做到7-11
這是會計工作

工程工作也好不到那邊去

這還是上市公司的薪資水準!!!建議你多想想
如果是北部人的話~~建議還是在北部工作比較好
認識很多同學都北上工作了


獻花 x0 回到頂端 [2 樓] From:歐洲 | Posted:2008-06-05 20:26 |

首頁  發表文章 發表投票 回覆文章
Powered by PHPWind v1.3.6
Copyright © 2003-04 PHPWind
Processed in 0.014802 second(s),query:7 Gzip disabled
本站由 瀛睿律師事務所 擔任常年法律顧問 | 免責聲明 |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| 連絡我們 | 訪客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