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廣告
  加入我的最愛 設為首頁 風格修改
首頁 首尾
 手機版   訂閱   地圖  簡體 
您是第 3494 個閱讀者
命理服務》 數位論命舘 | 免費排盤 | 星僑易學 | 五術書籍 | 數位命理街 | 影音論命 | 八字命書 | 星座分析 | 孔明神數 | 周公解夢 | fackbook 粉絲專頁 |
 
發表文章 發表投票 回覆文章
  可列印版   加為IE收藏   收藏主題   上一主題 | 下一主題   

頭像
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
路人甲
級別: *
推文 x 鮮花 x
分享: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
推文 x0
[占卦][問卜] 想問和好的機會大嗎??


獻花 x0 回到頂端 [樓 主] | Posted:2008-05-15 21:42 |
五術先生 會員卡
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
社區建設獎 特殊貢獻獎
頭銜:
版主
分享: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

請問是妳與朋友吵架嗎?還是問朋友之間彼此的吵架問題呢?


五術先生==== 知命掌運.百戰百勝.趨吉避凶.快樂出帆.....回覆問題之後.請勿吝以回覆您相關的回覆喔.
獻花 x0 回到頂端 [1 樓] From:臺灣中華電信HINET | Posted:2008-05-16 04:11 |
C1925445
數位造型
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
小人物
級別: 小人物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
推文 x0 鮮花 x0
分享: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
Re:
是我和一男姓朋友鬧了交,想問和好的機會大嗎??


獻花 x0 回到頂端 [2 樓] From:歐洲 | Posted:2008-05-16 06:26 |
大甲周
數位造型
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
初露鋒芒
級別: 初露鋒芒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
推文 x0 鮮花 x118
分享: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

漸卦:意示逐漸明朗之意!亦有困阻逐漸來臨之象!
家人:意示烽火中,攜家人觀火而居!觀望而居!
依卦象:子勾持世,月建(合剋)剋應 意示卦主與對方,時好時壞(農曆四月更加明顯)!
      兄青動化官回剋(元神)生父 意示卦主因朋友之事(觀念或想法),
      而致對方不悅!  
建議卦主:如卦辭般所述;當下現況會日漸明朗,請卦主勿如觀戰火而居(自居),
        被動象!   應主動出擊,向對方於觀念上溝通為宜! 提供參考!


獻花 x0 回到頂端 [3 樓] From:APNIC | Posted:2008-05-16 11:54 |

首頁  發表文章 發表投票 回覆文章
Powered by PHPWind v1.3.6
Copyright © 2003-04 PHPWind
Processed in 0.013744 second(s),query:7 Gzip disabled
本站由 瀛睿律師事務所 擔任常年法律顧問 | 免責聲明 |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| 連絡我們 | 訪客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