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廣告
  加入我的最愛 設為首頁 風格修改
首頁 首尾
 手機版   訂閱   地圖  簡體 
您是第 3795 個閱讀者
命理服務》 數位論命舘 | 免費排盤 | 星僑易學 | 五術書籍 | 數位命理街 | 影音論命 | 八字命書 | 星座分析 | 孔明神數 | 周公解夢 | fackbook 粉絲專頁 |
04:00 ~ 4:30 資料庫備份中,需等較久的時間,請耐心等候
 
<<   1   2  下頁 >>(共 2 頁)
發表文章 發表投票 回覆文章
  可列印版   加為IE收藏   收藏主題   上一主題 | 下一主題   

頭像
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
路人甲
級別: *
推文 x 鮮花 x
分享: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
推文 x0
[占卦][問卜] 請問我妹5/7的相親會有發展嗎?


獻花 x0 回到頂端 [樓 主] | Posted:2008-04-30 17:19 |
大甲周
數位造型
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
初露鋒芒
級別: 初露鋒芒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
推文 x0 鮮花 x118
分享: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
Re:請問我妹下個5/7的相親會有發展嗎?
依卦象來看   妹本身樂觀長相也清秀   對方個性陰沈也無定性     官持世妹異性緣家應屬天作之合 但;世剋應 妹不喜歡對方   另 妻動化子父生應   表父母親喜歡對方   伏子意無福


獻花 x0 回到頂端 [1 樓] From:APNIC | Posted:2008-04-30 17:32 |
cherishlife
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
小人物
級別: 小人物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
推文 x0 鮮花 x13
分享: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
Re:Re:請問我妹下個5/7的相親會有發展嗎?
下面是引用大甲周於2008-04-30 17:32發表的 Re:請問我妹下個5/7的相親會有發展嗎?:
依卦象來看   妹本身樂觀長相也清秀   對方個性陰沈也無定性     官持世妹異性緣家應屬天作之合 但;世剋應 妹不喜歡對方   另 妻動化子父生應   表父母親喜歡對方   伏子意無福


您好,您的意思是說不會有發展嗎?
而且您說的沒錯,聽說對方好像蠻內向的,
或許真的不會有發展機會了??


獻花 x0 回到頂端 [2 樓] From:歐洲 | Posted:2008-04-30 17:36 |
天眼 手機 會員卡
數位造型
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
社區建設獎 特殊貢獻獎 創作大師獎
頭銜: 天眼觀宇宙           &nb .. 天眼觀宇宙           &nb ..
風雲人物
級別: 風雲人物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
推文 x97 鮮花 x1953
分享: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

對方不是你妹喜歡的型,不過還是先相看看


榮華三更夢,富貴同層霜,生老病死得,苦樂自當嚐。

悲歡離合,窮通壽夭,枉費心機,四大皆空。

獻花 x0 回到頂端 [3 樓] From:臺灣中華電信HINET | Posted:2008-04-30 17:49 |
cherishlife
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
小人物
級別: 小人物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
推文 x0 鮮花 x13
分享: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

下面是引用tsang4950於2008-04-30 17:49發表的 :
對方不是你妹喜歡的型,不過還是先相看看


請問那男方對我妹的感覺呢??


獻花 x0 回到頂端 [4 樓] From:歐洲 | Posted:2008-04-30 21:50 |
天眼 手機 會員卡
數位造型
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
社區建設獎 特殊貢獻獎 創作大師獎
頭銜: 天眼觀宇宙           &nb .. 天眼觀宇宙           &nb ..
風雲人物
級別: 風雲人物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
推文 x97 鮮花 x1953
分享: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

印象不深,也不是挺喜歡的 表情


榮華三更夢,富貴同層霜,生老病死得,苦樂自當嚐。

悲歡離合,窮通壽夭,枉費心機,四大皆空。

獻花 x0 回到頂端 [5 樓] From:臺灣中華電信HINET | Posted:2008-04-30 22:29 |
cherishlife
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
小人物
級別: 小人物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
推文 x0 鮮花 x13
分享: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

下面是引用tsang4950於2008-04-30 22:29發表的 :
印象不深,也不是挺喜歡的 表情

那副版主的意思就是說此卦象不會有發展,
二人不來電嘍???
表情


獻花 x0 回到頂端 [6 樓] From:歐洲 | Posted:2008-04-30 22:31 |
天眼 手機 會員卡
數位造型
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
社區建設獎 特殊貢獻獎 創作大師獎
頭銜: 天眼觀宇宙           &nb .. 天眼觀宇宙           &nb ..
風雲人物
級別: 風雲人物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
推文 x97 鮮花 x1953
分享: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

卦象上是如此,那要實際上的比較,或許中間有插曲也不一定,卦較直接的看到結果


榮華三更夢,富貴同層霜,生老病死得,苦樂自當嚐。

悲歡離合,窮通壽夭,枉費心機,四大皆空。

獻花 x0 回到頂端 [7 樓] From:臺灣中華電信HINET | Posted:2008-04-30 22:35 |
cherishlife
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
小人物
級別: 小人物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
推文 x0 鮮花 x13
分享: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

下面是引用tsang4950於2008-04-30 22:35發表的 :
卦象上是如此,那要實際上的比較,或許中間有插曲也不一定,卦較直接的看到結果


那好吧,若有什麼進展,我會再上來回饋....
不過我一定會極力幫她們推推推的~~~
我妹可是個大美女喔~~ 表情


獻花 x0 回到頂端 [8 樓] From:歐洲 | Posted:2008-04-30 22:37 |
boneasher
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
小人物
級別: 小人物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
推文 x0 鮮花 x7
分享: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

我也不看好,其實我覺得此男應該另有痴迷的對象 表情


獻花 x0 回到頂端 [9 樓] From:臺灣和宇寬頻網路股份有限公司 | Posted:2008-04-30 22:41 |

<<   1   2  下頁 >>(共 2 頁)
首頁  發表文章 發表投票 回覆文章
Powered by PHPWind v1.3.6
Copyright © 2003-04 PHPWind
Processed in 0.016836 second(s),query:7 Gzip disabled
本站由 瀛睿律師事務所 擔任常年法律顧問 | 免責聲明 |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| 連絡我們 | 訪客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