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告广告
  加入我的最爱 设为首页 风格修改
首页 首尾
 手机版   订阅   地图  繁体 
您是第 3695 个阅读者
命理服务》 数位论命馆 | 免费排盘 | 星侨易学 | 五术书籍 | 数位命理街 | 影音论命 | 八字命书 | 星座分析 | 孔明神数 | 周公解梦 | fackbook 粉丝专页 |
 
发表文章 发表投票 回覆文章
  可列印版   加为IE收藏   收藏主题   上一主题 | 下一主题   

头像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路人甲
级别: *
推文 x 鲜花 x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推文 x0
[占卦][问卜] 想问有没有机会考上?


献花 x0 回到顶端 [楼 主] | Posted:2008-04-29 00:18 |
是泰 手机 会员卡 葫芦墩家族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社区建设奖 优秀管理员勋章
头衔:阿泰朝山如是也阿泰朝山如是也
版主
级别: 版主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版区: 紫微斗数, 易经占卜, 五术哈啦
推文 x41 鲜花 x1748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
请问:"我真的有机会离开现在的学校嘛?" 这句话是甚么意思?

外卦反吟为外不宁 卦变游魂心无定向 您的心情应该是反覆难安~
科系学校,考场或放榜日期是否变来变去?

用神得日辰扶助 官星化进生用神 5月6日 巳月逢合 由于官星太旺反而变成无用之地 幸好放榜之日 值午日克官 或许正如野鹤老人所云:太旺者 损斯易成 真能上榜吧!


一事多占乱爻象,预见不准费周章
取临未臻隔日晴,妄测忌卜渎卦威
献花 x0 回到顶端 [1 楼] From:台湾 | Posted:2008-04-29 11:34 |
alang200333
数位造型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小人物
级别: 小人物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推文 x0 鲜花 x1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
大师您真神

我这阵子真的相当心神不宁

至于为什么会问能不能离开现在的学校

乃是因为我现在已在研究所当中

今年等于是重考一次

感谢大师的指点


献花 x0 回到顶端 [2 楼] From:台湾台北市 | Posted:2008-04-29 22:36 |
五术先生 会员卡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社区建设奖 特殊贡献奖
头衔:
版主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
用神官鬼持世.与月令相合~~~当然卦主目前还在学校读书.
外卦.官动化进神.辰月戌日(4月18)生之旺相:且应财戌土得以生起世官.~~~因此考上的机会很大.恭喜你喔.未来静待卦主佳音喔.
此卦.稍嫌父母爻(成积爻)休囚于日月~~~恐怕考试考得不尽理想.影响到上榜的机会.


五术先生==== 知命掌运.百战百胜.趋吉避凶.快乐出帆.....回覆问题之后.请勿吝以回覆您相关的回覆喔.
献花 x0 回到顶端 [3 楼] From:台湾 | Posted:2008-04-30 04:34 |

首页  发表文章 发表投票 回覆文章
Powered by PHPWind v1.3.6
Copyright © 2003-04 PHPWind
Processed in 0.015192 second(s),query:7 Gzip disabled
本站由 瀛睿律师事务所 担任常年法律顾问 | 免责声明 | 本网站已依台湾网站内容分级规定处理 | 连络我们 | 访客留言